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石家庄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至24日,受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的委托,我校举办了石家庄市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培训班,来自石家庄市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和各区、县(市)的人大系统干部,共298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大干部队伍,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提升乡镇、街道人大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我校聘请了国防大学、省人大常委会、河北师大等多位资深专家和教授为培训班授课。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选任委副主任马军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和结业式。

(供稿:靳蓬)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教育培训:0311-80789687
自学考试:0311-80789688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