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体育
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18-11-23 16:23:01

有幸参加这次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培训。转眼间,培训的课程已经一周了。经过这七天的学习,我想我们每一位学员都有不同的但是很大的收获。对于我个人,我认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必要。因为它不仅让我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无论是从体能上的锻炼技巧或是体育的新理论,还是从所听所闻,每时每刻,每一堂课,都让我有所感所动和收获,许多不可言语表达的收获。加上与来自不同县市区、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较全面的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老师,我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和工作经验,但却不够系统也不够丰富。通过老师深入浅出的讲授,我感觉豁然开朗,许多问题从理论上找到了依据,对原来在工作实践中觉得不好解决的棘手问题找到了切入点,感觉到收获很大。

通过系统理论与体育实践相结合,让我进一步强化了对高中生体育的开展信心,进一步强化了对开展高中生体育有了理论指导。总的来说,各位培训老师以朴实无华的言语为我授课解惑,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书本知识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的锻炼机会。

(供稿:2018省培高中骨干教师衡水市第十四中学体育 马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