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体育
体操课徐华老师和篮球老师靳方课后有感
   发布时间:2018-11-23 16:33:42

在体操老师徐华的课上,徐老师先讲了体操课程设置和体操对人体的作用和应用,并我们了解了学校实际教学中体操课基本不怎么上的现状。徐老师表示很惋惜现在的教学实况,并再次强调了体操对学生身体发展的重要性。然后徐老师讲了前滚翻和课前和课后的放松。像徐老师60多岁的人,动作依然灵巧有力,使我们深深感受到坚持锻炼对人体骨骼肌肉各方面影响确实大,要像徐老师学习。徐老师讲的训练结束后拉伸练习,既能起到放松作用又能促进恢复消除疲劳,确实是个很好的方法。

篮球课靳方老师不仅专项技能很高,做动作也优雅漂亮,还教了我们好多练习的组织形式,确实实用而且兴趣性高,在学校教学中多采用这些练习方式,很受学生喜欢,既提高了练习密度又能重复练习次数,避免枯燥,大幅度提高学生的练习积极性,深感受益匪浅。

(供稿:2018省培高中骨干教师辛集中学体育 许建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