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体育
体育课的观摩反思
   发布时间:2018-11-23 16:25:32

20天的培训已经过去将近一半儿,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集中培训的专家讲座,又有网络研修,还有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将近十天的培训学习,带给我的却是教育灵魂的触动。通过培训让我更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为我今后的教育教学指明了发展方向,注入了成长的活力。

培训活动中,我们有幸到石家庄二中南校区以及河北师大附中进行了体育课的观摩。这些老师独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在展示中充分体现了体育课程的教学理念。展示或由浅入深,注重引导,或结构清晰,自然朴实,或注重学生的自主讨论、参与设计,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学习。这些老师对教材的认真研究、对课堂教学的熟练驾驭,都引起了我的深刻反思。

要成为一名骨干教师,必须扎实作风,潜心学习。面向学习,博采众长,不断创新,完善自己。

(供稿:2018省培高中骨干教师廊坊三河县第一中学体育 毕立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