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体育
培训初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23 16:01:09

这几天,我重新体验了大学生活,回味着自己的青春梦想。培训中,认识了一些优秀的同行,我们彼此认识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

现将这几天的心得总结如下:

首先,课程的安排上对于我们高中体育老师非常实用。授课教师也都是体育学科方面知名的专家,教授。他们对体育理论、新课标研究透彻。举例生动实用,对实践部分的教学言传身教,列举课堂实例。授课老师博学多才,授课认真,令人钦佩不已,备受感染和熏陶。

其次,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对学生也有了重新的理解。一、理解学生。站在学生的立场,理解学生的心态。二,宽容学生。正确对待每一个孩子。加强自身的体育素养和修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有针对性的激发学生的锻炼兴趣和意志品质。

总之,这几天的培训中我获益非浅。也让我真正的明白了高中体育的真谛,明白了一个体育教育者应具备的能力和内涵。我会用更好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培训中认真听学,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

(供稿:2018省培高中骨干教师邢台宁晋县第二中学体育 赵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