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行业培训 行业培训

我校成功举办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初任代表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次数:0

近日,我校成功举办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初任代表学习培训班,来自全省14个选举单位(含解放军)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和市县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共51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初任代表学习培训班由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办、我校承办。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时间分别为4月23至27日、5月12至16日。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了培训,培训效果良好。校长蒋春澜、副校长郑振峰先后参加开班式并致欢迎辞。

省人大代表培训在高校举办在我省尚属首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为做好培训工作,校党委书记戴建兵亲自担任学校培训工作领导组组长,多次带领有关部门与省人大进行多方面沟通协调,领导部署相关工作。戴建兵书记强调,开展人大代表培训是省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必须充分认识开展人大代表培训具有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和实践性特征,学校要注重发挥培训平台作用,充分整合利用各方面资源,强化特色,突出效果。培训期间,学校强化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医疗服务,广泛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开放博物馆、图书馆,组织代表观看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西柏坡》,极大丰富了培训的内容和形式,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厚重的文化底蕴、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师生状态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保障给参训代表留下了深刻印象。学校办公室、团委、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保卫处、音乐学院、图书馆、博物馆、后勤集团、校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力投入筹备和实施工作,确保了培训工作的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