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信技
培训感悟 刘存平
   发布时间:2016-11-03 09:38:11

转眼培训已经结束了,经过这二十天的学习,我想我们每一位学员都有不同的收获。对于我个人,我认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有意义,非常有必要,因为它不仅让我充实了更多的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无论是从听课到交谈,还是从所听到所闻,都让我有所感动和收获。加之不同地区县市的同行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这次培训给了我接受高端教育的机会,让我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打开了思路,让我能站在更高的台阶上重新认识、学习各方面的理论知识,站在更高的层次上看待我的工作,看待我的缺点和不足。

感谢这次培训中为我们辛勤付出的所有老师们,特别是张攀峰老师、曾水光老师,还有赵静茹、任潭等老师,在他们的精心安排下,我们度过了充实而有意义的二十天,张攀峰老师即我们大家相互认识,组团组队,让大家有了一家人的感觉,还教会我们利用思维导图把所学所教的知识系统化,让我们认识了PPT2010以上更高版本的功能,教我们做电子相册中的数字故事,于源溟老师的高深的知识,幽默的演讲更让我们佩服,魏星老师让我们进一步认识了微课的制作技术,使我对微课有更深入的认识,白然老师教会了我们搜索图片等的技巧,还教我们如何扣图,如何组合图片,如何去掉水印,如何利用蒙板技术,张文涛老师对各种软件的见解及利用更让我们折服,从他那里我进一步认识到微课在翻转课堂中的重要作用,曾水光老师的干货让我收获颇丰,通过二十多天的培训我增长了见识,领悟了教育的高度,学到了许多的技能,为了使我们在学习之余过的充分有趣,在三位班主任的带领下给我们安排了戏曲晚会,乒乓球比赛,班级晚会,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
此次培训班学习作为我人生旅途的一个加油站和新的起点,在工作中我一定把所学的理论和技能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勤奋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