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内法规学习月】李怀根主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继续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学院党总支原书记李怀根同志为全体职工主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校党委巡察督导组组长刘雪峰及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李怀根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认真解读,详细讲解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方面内容。讲解中,他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前后内容进行了对比,并结合实际案例,畅谈思想体会,强调每位党员干部都要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力与义务,增强红线和底线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蒋凤春在主持发言中谈了体会:一是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第一位的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知敬畏、守规矩,同时要善于创新工作、推动工作。

(供稿:王艳霞)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