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内法规学习月】结合党建巡察督导工作加强党员教育推动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下午,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结合党建巡察督导和“党内法规学习月”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首先,在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蒋凤春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第三巡察督导组汇报学院党支部建设的有关情况。在学院全员大会上,蒋凤春又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作了专题报告。

在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蒋凤春就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等方面所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同时就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方面、基层党支部建设方面、党员学习教育方面存在的十一条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汇报。

在学院全员大会上,蒋凤春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守的总规矩”为契入点,从党章的制定修改、功能和定位、党章的基本架构、党章的制订修改和四大体系、党章的条文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重点解读了第一章党员和第六章党的干部。

详实的史料实例,精辟的理论分析,使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章的精神实质,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义务和权利。作为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支部工作也要按照巡察督导要求,抓好政治学习,结合实际、查摆问题、不走过场、以党建促工作,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校第三巡察督导组刘雪峰、苗文丹、王丽杰、马岚等同志全程出席本次学习活动。


        供稿:霍冀辉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