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培训初心 牢记发展使命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次数:0

9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邀请教师教育学院李晨英副教授做专题讲座,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支部工作与非学历培训业务推进融合,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李晨英同志曾任河北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处长、河北师大成教学院副院长、附属实验中学党委书记等职务,长期从事继续教育和教育培训工作。讲座中他言传身教,以自己参与的“河北省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首期培训班”为案例,详细介绍项目的全过程。从项目立项、制定方案、实施方案、外出教学、教研考察、汇报讲座、跟岗实践、成果展示等,前后历时四年研修班27名学员顺利结业。尤其是“三进入”环节,组织校长学员进入阿里地区中学、进入雄安新区中学、进入衡水中学进行调研考察开展讲座,凸显其独创性并收到极其显著成效。李晨英鼓励大家,虽然现阶段受疫情影响,学校培训工作开展遇到困难,但是作为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树立信心勇于破解难题。要有情怀有研究有方法,科学分析市场变化,努力做到与时俱进。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研讨,大家表示李教授身上的党性意识、敬业精神、钻研精神、开拓精神十分值得学习。更加意识到单位是显示自己存在的舞台,是自己美好家庭的后台,是自己安身立命的客栈。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大部分党员从事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在全校非学历培训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支部活动注重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党建促发展的局面正在形成。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树牢“大继续教育”理念,面向社会需求,加强项目建设,注重制度保障,创新办学模式,多措并举扩大培训规模效益,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赋能助力。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