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下半年河北师大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0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2021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采取线上考核方式,通知如下:

1.及时下载《2021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指南》、《2021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考核时间》、《承诺书》;提前准备相关设备,熟练掌握设备使用;提前下载安装压缩、解压工具。

2.所有考生必须签署《承诺书》,《承诺书》由考生签名(手签)后拍照(格式.jpg)上传到平台,无《承诺书》成绩视为无效,照片为竖向。

3.所有上传课程考核答卷文件命名格式“姓名+准考证号+课程名称”。

4.考试方式为作业的考生,务必在9258:3026日上午11:00期间通过《自考实践考核系统》提交作业,尽量避免高峰期。

5.汉语言文学“毕业论文”考核形式为“毕业综合考核”,考生须按照《2021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指南》要求将答卷传到系统。其他专业“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无需上传,需要本人留底,以备申请学位使用,学校不予保存。根据河北省自学考试有关规定学位申请在毕业后第二年申请(其他时间毕业不受理,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上时间为准),经学位评审委员会评定后符合条件者授予相应学位。

6.所拍照片保证清晰完整。绘图题只拍一张整体效果图即可,也可扫描成彩色图片,图片为.jpg格式。

7.本次考试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所有考核课程除《网页设计(实践)》课程外,均要求使用8开绘图纸手绘作答。

8. 其他事项以2021518日发布的《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通知》为准。

9. 请注意上传的答卷的正确性,提交后务必查看上传文件是否正确。传错答卷,以“0”分记。

10.考生可在23日左右登陆平台查看。

11.详细阅读本通知及《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考核通知》后仍有疑问者详询0311-80789688

    附件1:2021年下半年自考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时间.xlsx

    附件1:2021下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指南.doc

    附件1:承诺书.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1916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