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暑期面授】实践中完善线上教学考试方案以应对疫情的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1-08-02   浏览次数:0


按照继续教育学院要求,数学学院2021年暑期函授面授从7月11日至8月10日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假前学院组织任课教师和工作人员座谈会,对成人面授教学提出相关要求。麻常利副院长指出,线上教学不能只是权宜之计,疫情的常态化倒逼我们必须研究出一套完美的线上教学考试方案,切实地搞好函授教学,确保函授教学质量;在函授教师聘任和使用上,始终高标准,要求。要求继教办的同志和任课老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和考试形式要多研究、注意细节;管理要人性化,尽量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上课,最大限度地解决函授学员的工学矛盾。

面授期间,数学学院共有教学辅导4科次、考试4场次:目前,线上教学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刘彩坤老师的《概率统计》、闫雪芳老师的《复变函数》、王军老师的《微分几何》已经结课并完成考试,周丽娜老师的《常微分方程》正在进行,8月10日结课考试。


供稿:时二增 刘铁松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