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面授快讯】学书感言

发布时间:2021-07-16

我是刘克宽,男,河北省廊坊市人,1948年出生,中共党员。

从7月11日以来,我在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专业参加网络课堂学习,收获很多,觉得能在这样高级神圣的地方获取老师们精湛、高超的知识传授,是我一生中天大的喜事!

我从小受家庭影响,喜欢文学、书法,得到了爷爷的初步指导,却未能进入书法门槛。之后,虽得到了中学老师的教导,也只是写字而已。

好在暮年霞晚,尚亮光辉,国家招收学生,不限年龄;再有,河北师范大学设立了书法专业,招收业余书法学学生,才有幸步入书法专业的殿堂,得到老师们的悉心教导。

班主任刘老师精心管理,细致入微地处理各项工作,解答每个学生的问题,心里充满了暖意!几位老师的精准讲解,极可仰视!高班长忙里忙外为我们新生操心,感到就是在家里。

能在古稀之年迈进书法课堂学习深造,深深感谢英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谢自己强盛的祖国!

在今后的学习深造的过程中,我将克服自己的不利因素,努力进取,不负岁月,不负老师,不负自己,不负家人,不负支持我的朋友,不辜负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

供稿:2021级书法学刘克宽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