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林志淼为全体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党委党建组织员、工作督导员林志淼同志为全体职工首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以“从党史三大事件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和辉煌”为题,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和改革开放三大事件,深情讲授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

党的诞生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国大典是翻天覆地的大胜利,改革开放是惊天动地的大跨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党正在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欢天喜地的美好生活。“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百年党史中的三大事件,都是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团结人民完成的。党领导人民翻天覆地闹革命、改天换地打江山、战天斗地搞建设、惊天动地抓改革、感天动地奔富强。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和使命,无论惊涛骇浪、艰难险阻,都义无反顾地在革命和斗争中不断成长,从而赢得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

为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开学以来,各项活动积极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不断发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积极作用。



(供稿:王艳霞)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