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非学历教育培训 非学历教育培训

【省培】李秋石副教授组织高中生物骨干教师开展主题研修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研修是老师的终身课题。12月28日下午,李秋石副教授在公教楼C座407组织参与河北省高中生物骨干教师项目的98名高中生物老师们开展主题研修大赛。

来自10个学习家庭的12位学员老师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汇报。老师们选择的主题内容新颖且有深度。其中,张文暖老师激情澎湃地介绍了她所在学校的管理模式,分享了如何打造激情课堂的方式,给我们以新的视角打造课堂。宫少鹏老师介绍了各种技术在生物课堂的应用,展示了信息技术正以一股新鲜的血液注入生物学教学。学员老师们务本求实,精彩互动,展示了别样的教学风采,带我们走进了课堂教学的新视野。

专题讲座结束后,李秋石副教授进行了点评。李秋石副教授首先肯定了学员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解说,并提出勉励,要求学员老师们不仅要进行融合机制、教学模式的学习,还要进行教学实验研究,进一步关注、学习新思想、领悟生物学科核心素养。

此次主题研修比赛活动的开展,为每位学员老师提供了一次互相观摩、学习的机会,同时使大家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并从主题研修中提升自我能力,真正达到激励学习、促进提高教学水平的目的。通过此次大赛,学员老师们得到了磨砺与成长,这是一个不断提升、不断完善的幸福过程,相信学员老师们教会有更多的思维碰撞,激起更多教学智慧的火花。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