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到武强县东中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0

12月3日下午,为学习先进农村基层党支部建设经验,了解我省新农村建设成果,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到武强县东中旺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六年前,武强县东中旺村是当地有名的上访村、欠债村。我校友、继续教育学院成人直属班毕业生陈海飞响应组织号召和群众期待,毅然放下个人在外地的生意,回到家乡担任村支书和村主任。几年来,陈海飞团结带领两委班子,一心为公,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扭转了落后局面,壮大了集体经济,谋划了发展思路,得到了组织和群众的高度信任,建成了“河北省法治示范村”、“河北省森林示范村”等,陈海飞也被评为河北省“千名好支书”。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村容村貌,观摩了种植基地,听取了武强县开发区董志伟主任情况介绍,特别是重点听取了陈海飞书记的专题党课。老师们深深感到,只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就能带领群众发家致富,就能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纷纷表示要向该村的党员干部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向村图书馆捐赠了部分图书,将把东中旺村建成学院农村支部书记培训教育实践基地,并在教师培训、食用菌种植等项目给予支持和帮助。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