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培】国培2020乡村中小学新教师入职培训(初中语文)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上午,2020年乡村中小学新教师入职培训初中语文教师培训班在公教楼B404举行结业典礼,胡楠老师担任主持人。

典礼第一项是观看结业相册。相册中记录了老师们从报到、破冰到每一场讲座,到西柏坡爱国主义教育和沙盘活动的点滴。这份相册不仅记录了老师们培训中的温暖与欢欣,更承载着老师们的努力与汗水。在观看过程中,老师们看着一张张照片,感慨万千。第二项是各小组组长进行总结发言。各位组长老师在培训期间十分负责,不仅将自己的学习生活处理的井井有条,更是帮助班主任完成了学员的管理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在发言中,组长老师表达了对师大和班主任们的感谢,还纷纷谈到了在培训中的收获,其中包高尚老师还有感而发,填词《满庭芳•星月》,一句“今夕离辞,不晓几时逢”表达了自己对师大的不舍。第三项是由胡楠老师为各位学员老师颁发结业证书和为优秀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胡楠老师和小班主任们发表本次培训总结讲话,同时祝愿老师们返程顺利,一路顺风。至此,国培2020年乡村中小学新入职教师初中语文班的培训完美谢幕。

通过本次线上和线下为期14天的培训,老师们在收获知识和拓宽眼界的同时,更是得到了精神上的提升和心灵的洗礼。希望各位初中语文老师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教育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