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新疆巴州教研室主任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0

10月14日—11月2日,受河北省委组织部委托,我校成功举办新疆巴州选派青年科技英才(教研室主任)业务培训班。

副校长郭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详细介绍我校与新疆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的有关情况,强调开展教育培训不仅是援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加强内地与新疆交往交流的有效载体,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本次培训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新疆巴州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吴芳、库尔勒市教研中心主任李春梅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

培训班邀请我校及省、市教科所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团队,以专题讲座、实地考察、跟岗教研、说课评课、交流讨论等形式进行,内容涵盖教研室工作的方方面面,包括立德树人与师德修养、师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工作总体规划、教研计划的制定、专业成长、职业定位、课程开发、听课评课、说课、集体教研、课题申报等。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平山西柏坡、正定塔元庄、河北省博物院等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新疆巴州选派青年科技英才(教研室主任)业务培训班是河北省对口援疆人才交流项目,来自新疆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的25名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为期20天的培训。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杨子文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