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参观河北省科技馆记
   发布时间:2020-10-23 13:16:22

10月22日是“国培计划(2020)”初中物理骨干教师培训的第三天。下午一点四十分由物理学院杨连祥老师、潘成福老师带领,研究生助理组织学员们参观了河北省科技馆。本次参观,不仅让学员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而且为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践行素质教育,同时也丰富学员们的课余生活。

在前往科技馆之前,学校提前做了详细的准备工作,包括为各位学员预约、与科技馆的工作人员联系、安排专车、安排参观流程等。下午2点左右,全体同学顺利抵达河北省科技馆,了解了科技馆的布局后,学员们便以家庭为单位开始了参观学习。

参观科技展时,学员们兴致高涨,对那些展出的科技作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去与展品近距离接触。在近距离接触、体验之后,学员们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同时也被先进的科学科技应用产品所吸引。学员们在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并不时拍照录视频,希望看到的有趣实验能应用到自己今后的教育教学中。

经过在科技馆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学员们收获了很多对科学创造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本次参观学习,让学员们感受了科学的奥妙、激发了热爱科学的兴趣,共同在科技之光下领悟科技的发展。此次科技馆之行,不仅给予了学员们走出校门学习的机会,还让学员们更接近科技。

供稿:物理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