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下半年河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指南

发布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0

2020年下半年河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指南,按要求做好相关设备和物品准备。

一、考生须知

1.考生须填写《承诺书》(见附件),打印签字后拍照与答卷打包上传,一门课程签署一份《承诺书》。

2.“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教育”专业实践课程:

(1)《网页设计(实践)》准备一台电脑并提前安装Photoshop(5.0 以上版本)。其他课程均采用课程设计方式进行,雕塑准备雕塑泥,考核用纸须为8开绘图纸,纸张不规范视情况扣除5-15分。

(2)考生须将作品、考核答卷等内容拍成照片并须打包压缩为一个文件上传,照片拍摄要求:能够反映作品全貌的照片一张,重要细节图3—5张,压缩文件命名为“姓名+课程名”,须使用原图上传,保证图片清晰。

3.不得在答题纸上发表违反国家宪法法律的言论,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将试题和答卷在网上传播,否则将依法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在答题纸上出现与考试内容无关的将视情节严重程度扣除5-10分,情形特别严重者按违规处理,取消考试成绩。

4.雷同卷按作弊处理,记“0”分。

二、考核时间

1.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综合考核

(1)考核时间:9月27日8:30——11:30;考核结束,平台关闭。

(2)写清题号,在A4纸上手写(其他形式无效)作答。

(3)作答完毕,逐页拍照后与《承诺书》一起打包上传。为避免影响考核成绩,请保证上传照片清晰(原图上传)。未成功上传的视为缺考(预留充足的上传时间)。

2.设计类专业和美术教育专业实践课程

考核时间为9月27日8:00至29日17:00。考生可在此时间段内合理安排参加考核时间,完成作答后将考核答案与《承诺书》一起打包上传至“自考实践考核系统”,上传时间截至9月29日17:00,届时系统关闭。

3.毕业论文(设计)、作业

按照操作要求上传毕业论文(设计)、作业。上传截止时间为9月29日下午17:00。

三、答卷上传操作及要求

考生登陆网站 https://cjxy.hebtu.edu.cn/,进入“自考实践考核系统”,点击“课程考核”输入“准考证号”和“姓名”,点击“查询”查看本人考核课程。点击“考核要求”,按照要求作答,作答完毕将答卷、作业或作品拍照。一门课程仅能上传一个文件,多个文档需要打包压缩,文件夹命名为“姓名+课程名称”。上传文件支持的格式为doc、docx、pdf、rar或zip。

特别提醒:1.每门课程的《承诺书》打印签字后拍照与答卷一起打包上传;2.所有答卷上传完毕务必点击右上角“保存”按钮。

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9月23日

附件:《承诺书》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