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侯建敏、吴亚颖教授做客物理骨干教师培训远程网络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0

8月4日上午,2019河北省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之第十四天在河北省内丘中学侯建敏老师的培训中拉开序幕。

侯建敏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为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开展了主题为“物理论文写作的方法技巧和投稿的心得体会”的线上培训。

通过培训,全体与会教师都有深刻地体会及收获,消除了一线教师对物理教学论文书写的畏难情绪,对论文写作的方法技巧做了有效的指导,对参训教师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河北衡水中学的吴亚颖老师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为高中物理骨干教师展示了自己的《涡流电磁阻尼和电磁驱动》的课堂实录。课后吴老师又对本节课的教学进行了解说,从教学分析、教学设计、教学反思、实验设计等几方面进行了说明。吴老师教学功底深厚,实验的设计不仅调动了学生的学习兴趣,还加深了学生对物理知识的理解。教学过程中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提高了学生的物理核心素养。

一天下来参训教师纷纷表示自己收获满满,再次真诚的感谢本次培训的组织领导能够创造这次培训的机会,感谢培训专家、教师的辛苦付出!同时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付出、探索,在教育征途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省培一班4组  阮茹欣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