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面授快讯】教育学院认真抓函授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0-07-07

由于今年暑假函授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决定所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学生不再回校或到站参加集中面授,教学统一改为网上进行。针对特殊时期、特殊情况,教育学院根据学校《2020年暑假面授工作安排意见》精心安排,认真准备。

对于本次函授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组织好本次暑假课程网上教学,院长张志杰召集召开了学院有关部门和任课教师参加的函授工作会议,根据工作安排,总支书记田晶总负责,成教秘书李建勇具体安排各项事务。会上对教学教务管理做了详尽安排。由于第一次大规模进行暑假函授的线上教学工作,成交秘书李建勇老师根据教育学院学生多、规模大、专业多、函授点多的实际情况,与继续教育学院、超星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各函授点就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多次沟通,建立了学院学生统一的学习群,通过电话、微信群、QQ群通知学生加入,充分做好此次开展网上授课、考试的解释和说明工作。6月24日晚学院聘请了超星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的技术人员对所有上课教师进行了线上培训,使每一个授课教师都能熟练使用客户直播端、以及钉钉会议等。要求教师上课有课件,讲解有展示、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完成此次函授教学任务。

领导的重视,学院的精心组织,授课方式的改变,老师们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和线上组织教学的认真、严谨,线上线下辅导、答疑的耐心讲解,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在线收看率在百分之六十以上,不能实时听课的也都看视频回放,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较好的解决了工学矛盾,受到了学生的好评。

供稿:霍冀辉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