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面授快讯】创新教学形式,圆满完成面授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0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教育行业造成了极大冲击,现场教学模式受到严重影响,网络教学成为了创新教学形式的必要选择。网络课堂不再是辅助教学,而是变成了教育的主阵地。数学科学学院认真组织网上面授工作。

6月25日,我校函授面授工作开始了,数学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网上面授工作,对面授工作做了认真准备和周密安排,主管副院长麻常利亲自部署,继教办的同志认真负责,统筹管理,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形成良好的线上教学秩序。数学科学学院本次开设面授课程6门,考试课程9门。

为保证教学效果,该学院聘请了网络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喜爱的教授、副教授等教师上课,如单秀玲、闫雪芳、吴丽红等。每位授课教师组建一个教学群,组织网络课堂教学和考试,继教办同志统筹管理,做好服务工作,保证面授工作顺利进行。教师备课充分,讲授清楚,课件清晰,随时群内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师生互动活跃,学生听课比例较高,教学反应良好,收到了较好的面授预期效果。

供稿:李平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