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员心声 学员心声

【面授快讯】新冠病毒疫情下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5

为了打赢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都普遍执行了延长假期政策。在“延长的假期”面前,“停课不停学”已经成为“宅家学生族”假期生活主流,作为一名学生,也为网上学习做了一些准备。在线直播听课对于我来说是第一次,有很多地方需要摸索和尝试。

网络教育的各种资源跨越了空间距离的限制,使学校的教育成为开放式教育。承载的信息量大,学习资源丰富,共享互动性强。任何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从任何章节开始、学习任何课程,五个任何体现了主动学习的特点,它为我们节省了时间,使我们能够自由的回家通过学习平台进行学习、交流。利用空余时间也可以学习所学课程,充实了自己,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这种教学模式并不影响工作,比较适合于我们这些受特殊原因影响的学生。

我们不应该辜负老师的辛苦,也不应该浪费这个学习提升的机会,非常时期我们应该战胜自己的小懒惰,面对未来,完成自己的学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使知识化为能力。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宋明明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