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面授快讯】记法管学院陈智新老师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0

陈智新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法学专业教师,当学院的成教秘书被派往外地参加农村扶贫工作时,陈老师二话不说兼任了这一岗位。

今年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续时间之长超出了人们的料想。自年初到年中迟迟不能缓解,这就影响了我校函授面授工作的开展。陈老师根据继续教育学院提出的开展网络线上教学的要求,适时调整了教学计划,精心安排了教学课程,选聘了责任心强的授课教师。为了使学生都能参加到网上学习中来,他不厌其烦地通过电话、微信、QQ等一遍又一遍地通知,讲解教学平台使用方法,帮助不会操作的学生下载软件、注册登记,使绝大多数学生很快熟悉了软件,为“线上课堂”教学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陈老师不但是一名管理者,还在本次面授中主讲“法律文书”课程。他对待教学工作十分认真,并不因为是线上教学就放松了对学生的要求。他时而进入同步课堂现场讲授,时而组织讨论交流、总结发言,时而随堂练习、出题自测,时而开启速课、重点解惑,时而布置作业、反馈效果。他把到课率、随堂练习、作业成绩、讨论交流与最后的结课考试结合起来,综合评价后再给出课程成绩,充分反映了学生的学习过程,避免了一考定终身的片面评价方式。

陈智新老师在做好继续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自愿到学生宿舍,参加了为在校大学毕业生收拾物品、邮寄包裹的工作。他高尚的品格、担当的精神是成教人的骄傲,是我们学习的楷模。

供稿:靳蓬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网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