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申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0

5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安排布置我校2020年度“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相关学院专家、主管领导等有关人员36人参加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对河北省“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工作有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就我校申报工作进行安排。会议强调,做大做强“国培计划”等教师培训工作是体现我校教师教育特色、推动师范教育发展的重要内容,对专业建设、教育科研、服务基础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研读和深刻领会教育部、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专业实际,积极做好申报工作;要参照项目指南中对目标任务、课程设置、流程建议、考核评价提出的要求,科学设计各培训环节;要坚持“项目按常规设计,做疫情防控准备”原则,做好疫情情况下的在线培训教学预案,有效保障“国培计划”项目实施。

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我省“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计划项目分两大类,即常规计划类项目和改革试点类项目,其中改革试点类项目已经前期申报和遴选后确定,我校已获批10个此类项目。

(供稿:刘红岩)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