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小学英语阅读课教学观摩
   发布时间:2019-12-23 10:16:25

12月11日,“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者研修项目所有学员抵达精英未来小学进行小学英语阅读课教学观摩。由河北省石家庄市精英未来小学边欣欣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国培督导王淑媛老师,班主任以及来自全省的68名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观摩和研讨。首先由精英未来小学王雪老师主讲单词句型复习课。王雪老师的整节课活动安排合理、学习任务明确、思路清晰、学生参与度高。课堂活动开展有效、任务设置有层次有梯度,适合各层次学生。其次由王彦欣老师带来了精彩的故事表演课。王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很容易进入状态,让学生在快乐中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尤其在表演环节,学生表现落落大方,让英语生活化。

在评课环节,由主持人组织了教师们进行研讨。两位做课老师进行了自我反思,其他领导及教师们结合示范课内容畅谈感悟和心得。通过此次观摩活动,不仅促进了教师们的学习交流,还使得教师们在教学、观课、评课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观摩结束后,各位老师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供稿:2019国培 小学教师培训者研修项目 刘召欢 张梦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