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青年助力培训相关学科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0 09:14:01

11月18日下午,“国培计划(2019)”青年助力培训学员在我校四方广场时光塔下举行拔河比赛,共有物理队、化学队和生物队3个小队参赛,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弘扬体育精神,构建和谐国培”为目的,一同欢乐和谐地进行了切磋较量。

刚过立冬,临近小雪,天气虽然寒冷,风有些大,但比赛现场热情洋溢,啦啦队助威呐喊,前来围观的人络绎不绝。参赛的学员们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双手一前一后,紧紧地拽着绳子,双脚分开,身体向后倾斜着,用力蹬着地,一边有节奏地高喊“一!二!一!二!”,一边齐心用力拉绳子。一场场激烈而又振奋人心的拔河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进行着,参赛选手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诠释着团结就是力量,表现出的勇敢无惧、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此次活动,让国培青年助力学员在学习工作之余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学员们之间的团结、提高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同时展现出了学员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添了学员们的凝聚力,使助力学员们成为了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


供稿:2019年青年助力培训 初中物理南和县第二中学 代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