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2019)”初中数学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9 09:15:24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9年11月18日上午8点国培计划(2019)——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初中数学班在数学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数学学院书记刘宗利、院长苑立平、副院长麻常利、教师教育学院张生春教授出席典礼仪式。项目管理团队和来自全省各地99名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孙书强老师主持。数学学院院长苑立平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服务基础教育的相关情况,对培训团队和参训教师提出要求,要按照学校规定严格执行培训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争取良好的培训效果。河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王晶晶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通过培训,切实提升自身素质。要积极参加各项培训活动,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努力做一名优秀教师。

孙书强老师代表项目管理团队介绍了前期准备情况,数学学院在人员、场地、设备等各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全方位保障项目实施,孙老师表示:虽然天气寒冷,但我们有信心奉献一场有温度的培训。

典礼结束后,在班主任阎辰立老师带领下举行了破冰活动,将老师们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在活动中迅速建立起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学员在欢笑声中消除了陌生感,迅速的融入到了集体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