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本科生与2019年国培骨干教师话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5:39:16

11月13日至11月15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邀请乐亭县汀流河镇汀流河初级中学校长姚玉斌,邢台市第七中学教师贾军霞、柏乡县柏乡镇中学教师魏倩等15位优秀教师,连续三天组织开展6场“国培教师话成长”系列活动讲座,内容涵盖“课堂组织开展、教学技能提升、角色定位转变、师德师风教育”等多个主题。搭建交流平台,让本科毕业生与一线国培骨干教师进行零距离、面对面互动交流,助力学生了解教师职业,提升教师素养,帮助学生明确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王莎莎老师通过言传身教让准教师们感受到了像“妈妈”一样爱学生,即使一句简单的日常问候也能得到学生最真挚的尊重和爱戴;屈春广老师的“博”、“精”、“趣”让学生理解优秀教师的修炼宝典;王长洪老师用丰富的人生阅历告诉我们不仅要讲好一堂课,更要做好一门学问。老师是一声称呼,更是一生事业!

同学们听完讲座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从老师们的故事和方法中更加认识到了教师职业的大智慧,也从老师们幽默风趣、慷慨激昂的分享当中体会到了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对学生的热情,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

场场讲座,学生爆满。老师们有说不尽的经验,学生们有问不完的疑惑。交流不止于教室,学习不止于传授,教师梦的种子早已生根发芽,我们的培养还将继续深入,准教师们也将为了祖国的未来日益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