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2019年国培青年教师助力物理班活动追踪
   发布时间:2019-11-19 08:43:17

11月16日,2019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初中物理班全体学员按研修日程准时开展活动。

16日上午,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聆听了刘绍荣馆长的专题报告。报告的题目是《新时代背景下知识的获取与利用》,主要内容有:环境扫描、信息技术对基础教育的影响、教师信息素养漫谈、文献查找与辨析、论文与选题。

16日下午,全体学员到西柏坡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中央军委作战室旧址、新华通讯社旧址以及毛泽东、朱德、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先辈的旧居。随后党员老师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永担使命,交一份人民满意的答卷。

(供稿人:2019国培 中小学教师青年助力培训 物理 保定市曲阳县教育和体育局教研室 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