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全省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0

10月28日至11月1日,受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委托,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河北省人大系统新闻宣传干部培训班。来自省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和社会委、各地市人大部分新闻宣传干部,以及部分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77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全省人大系统新闻写作水平和舆情应对能力,讲好人大故事,形成大宣传格局。培训内容包括专题讲座和实践教学两部分。邀请河北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胜军等四位专家分别为学员作了“根据地(解放区)时期的民主政权建设”“人大网络舆情分析引导和应对”“做好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的几点思考”“时政摄影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等专题讲座。在实践教学环节,组织学员到西柏坡纪念馆、国防安全教育馆以及长城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既有革命传统教育,又有新传媒形式的宣传讲解。

为做好本次培训工作,按照《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由教学副院长为负责人、两名专业骨干教师组成的培训工作组,在前期接洽、培训内容与教学设计、培训实施、会务保障等方面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得到了培训委托方和参训学员的充分肯定。

(供稿: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编辑:网络新闻编辑部)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