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风采
达芳玉
   发布时间:2019-10-29 11:26:33

做有情怀的幼教人

尊敬的师大老师、承德和邢台的园长朋友们晚上好,我是邢台任县北予环幼儿园的达芳玉,短短的十天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但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的感触会经久不散,对于老师们的精心安排的课程、河北师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丽的校园都会念念不忘,依依不舍!  

 经过这几天在师大学习和聆听教育届精英专家的培训课程,深切地感受到做为幼教人身上担负的责任,也看到了国培真正的社会使命,河北师大承担培训提升园长能力的大爱情怀,有句话这样说:有两种崇高的职业,一个是医生,人家把命交给你,一个是教师,人家把命运交给你。做幼教和育人都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所以幼教事业发展,归根结底要落实到一批有利国利民正确价值观的教育者身上,她要能为孩子们提供一个自然最适合他们成长的乐园,把控政策走向,提升园长的高度和办园能力,以人为本,实现师生自主成长,立德树人,培养品德高尚、有中国情怀的教师和幼儿,进而担负起提升家长的意识,共同助力培养根正苗红的祖国花朵,幼儿强是家庭之幸,国家之幸。

最后非常感谢国家、师大给的这次学习平台,我将接过重任,不辱使命,尽我最大的力量为幼教提升而努力。

  (供稿:邢台任县北予环幼儿园

评论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