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0

10月16日下午,我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敬泽、副校长郭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面向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是大学的应尽之责。要高度重视教育培训工作,结合社会需求,发挥办学优势,有效整合、共享校内外优质资源,推动教育培训工作积极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要进一步修订完善相关制度,做好归口管理、统筹协调。各办学单位要尊重教育规律,密切联系实际,精心设置课程,科学周密组织,确保培训效果,努力使教育培训工作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有机结合,良性互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做好培训保障,分工负责,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教育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各类教育培训要严格执行学校和上级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任务,确保教育培训全面安全。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