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考场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2019年下半年自考实践考核

考场查询通知

河北师范大学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性环节考核工作将于9月21、22日进行。考生可通过本网查询相关考试信息,严格遵守“关于对自学考试中考生违纪作弊问题处理的暂行规定”(见本网首页“自考文件”栏),务必带上身份证按时参加考核。

一、特别提醒

1、河北师范大学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东行300米路南)。

2、乘车路线:由火车站乘72路“河北师大”站下车即到师大北门口。途经我校北门口“河北师大”站的公交车次还有:2环2路、75路等。

二、考场查询办法

登录"https://cjxy.hebtu.edu.cn/a/2019/05/05/356C7CD2BC8842DAB61F27F89D21C3CD.html",或“http://zxks.hebtu.edu.cn/webcx/”首页的“实践考核” → “考场查询”→输入“姓名”+“准考证号”→“提交”→打印“考试通知单”或记录下考场、座位号等信息。"考试通知单"不是考生进入考场的必备凭证,但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注:参加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的考生直接到所属学院或指定地点参加答辩即可,“实践考核”系统查询不到考场。

三、部分课程考试说明

1、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美术教育专业:考生需自带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考场内不得相互转借。

2、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毕业论文:采用毕业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形式为开卷考试,考生不准携带、使用与考试有关的复印材料、非正式出版印刷的小册子和手抄笔记等,只允许参考正式出版教材。

3、其它本科专业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答辩

英语、英语教育专业9月22日8:30开始在文科群B座(师大外国语学院)229、231室进行答辩;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美术教育专业9月22日14:00开始在公教楼B座103、104、105、106、107室进行答辩;其它专业考生按照通知要求进行。

特别提醒:拟申请学士学位的考生,请务必做好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自查重工作(毕业设计是作品的须检测设计说明),考生可通过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个人版:http://vpcs.cqvip.com/personal/hbjx查验。合格标准是:文字重复率(复写率和引用率)在30%以内(含30%)。复制比超过30%的,不能申请学士学位,申报学士学位时须提交电子版毕业论文(毕业设计说明),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

                                 

                                                        2019年9月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