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19-07-20   浏览次数:0

2019年7月7日,心中满怀对河北师大的憧憬和对自己梦想的追求,我踏入了师大的校门。

学校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虽然3月份报到来过一次,但是太匆忙,这次函授课程安排了十几天,心中非常激动,终于可以好好欣赏这所美丽且富有人文情怀的校园了。首先校园整体的建筑风格以灰包调为主,无论是从图书馆、美术馆到餐厅、宿舍楼都给一种沉稳、大气之感;建筑而已整齐、规整,蕴含着一种对称的美感;新校区的教室也是宽敞明亮,各种现代化的设施一应俱全。由于现在是夏季,学校绿植也特别多,走在校园的小径上,满目绿色,一阵微风吹来,不觉神清气爽,放眼望去,池塘中一片片的茶叶真有一种“接天莲叶无穷碧”的韵味。总之,置身于如此美丽的校园学习是一种美好的体验。

函授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但是我们的课程安排很充实。虽然到现在入园只有两天时间,老师在面授课堂上讲得风趣幽默、精彩细致。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新同学们也很友好热情,同时也结交到了许多不同地方的朋友,我很感谢师大的函授,使我收获了很多也学习到了很多。师大整体充盈着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这里你会感受到“奋斗的青春最美好”;在这里会印证“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在这里我们坚信:“天道酬勤”。

在此我也定了个小目标:在函授期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学会把知识运用到自己今后的教学中;学会总结,善于反思,思考自己的不足,在今后实践中不断完善提高。

我在最美好的年华,来到了师大,就让师大作为自己梦想越秀的地方,用唯一坚持的信念去追逐,去奋斗,让我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

(供稿:历史 2019级 赵姣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