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音乐学院暑期面授效果良好

发布时间:2019-07-20

我连续两年负责联系音乐学院的暑期函授面授工作。期间,通过电话、QQ、微信及到学院巡视等多种方式,与该学院建立了密切的沟通,对学院的函授面授工作有了较深入的了解。

领导高度重视暑期面授工作。在整个面授期间,音乐学院一贯坚持主管领导直接抓、亲临报到和教学现场的制度,取得较好管理效果。韩凤娟、田秀梅、王晶、韦建斌等担任函授值班领导。班主任张留文、赵光成、陈娟每天坚持考勤和上课巡查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上课率有了质的飞跃。

狠抓课堂教学质量。音乐学院聘请的教师,认真负责,富有激情,与学生进行良好互动。从学生认真听讲、教学相长、无人看手机的情况,课堂教学效果良好。成教秘书张留文说,只要真抓实干、加强管理,函授工作是能够有所作为的,今年的函授相比往年有了很大改观。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到课率明显上升,当然离满勤还是有不小差距。

通过学院成教工作人员的努力,2019暑期面授避免了报到率低、上课率低的现象,这都是音乐学院抓落实、严管理、严要求的结果。

(供稿:杨建芳)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