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法管学院有条不紊做好暑期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9

每年一次的暑期面授工作如期开始。虽然酷暑难耐,却挡不住依然浓烈的学习和工作热情。法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非常重视本次面授,组成了以主管副院长叶立周为组长的面授工作小组,制定了详细充实的教学计划,以人为本的管理方法,使得面授教学有条不紊、有序开展。

为改善师生酷暑难耐的授课环境,学院将学术报告厅挪出来做面授教室,在大功率空调的运行下,教室里清凉无比,教学效果大为提高。授课教师们也不辞劳苦、连续战斗,将知识的种子洒满课堂。他们知识渊博,虚怀若谷,不吝赐教,谈吐文雅,征服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

尽管面授已接近尾声,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依然很高,孜孜不倦的精神使得教学相长。正如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王克南在自己的学习心得上说:“我想我们每一位学员都有不同的收获。对于我个人,我认为这次函授课程很值得拥有,收获很大。它不仅充实了我的理论知识,更让我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打动了内心。无论从听课到交谈,还是所听所闻,每时每刻都让我有所感动,有时用言语无法言说。加之与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工作岗位的同学聚集一堂,相互交流借鉴工作经验、思路方法,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供稿:靳蓬)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