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授专栏

首页>>面授专栏>>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面授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11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面授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解滨、教师袁永昌、李丽君、解建军以及部分函授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解滨首先对学生来我院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学院也会竭尽全力为同学做好服务。袁永昌老师就面授期间的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重点针对2018级函授同学即将面临的学位申请、申请学位英语考试报名、毕业图像信息采集、毕业信息网上核对、毕业生论文工作等进行了详细布置。随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老师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通过交流,加深了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更让学生明确自己学习目标。

本次面授工作是学院成立后第一次承担暑期面授任务,为更好地完成工作,学院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在报到当天工作结束后,学院认真统计报到情况,给未按时报到的同学及时联系、核实情况,避免学员因不必要的原因影响学业。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