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下半年自考毕业论文(设计)写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论文管理,考生须严格按照 河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和“毕业设计”考核大纲要求进行论文的撰写和作品设计。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导师查询

考生请于620日后登录本网首页“实践考核”,点击“导师查询”→输入“姓名”+“准考证号”→“提交”,抄录下导师信息,考生须及时与指导教师取得联系(注意避开教师休息时段)。

毕业论文要求

毕业论文撰写依据 河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论文写作规范”完成。文科毕业论文的字数要求在5000字左右,理科毕业论文的字数要求在3000字左右。论文写作要观点正确、结构完整、层次清楚、论据有理、论述充分,切忌抄袭和网上下载。

三、毕业设计要求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两个专业的毕业设计,考生要按照毕业设计考核大纲要求设计作品,须撰写不少于800字“设计说明”,此说明用于网上查重。

四、毕业论文(设计)自查重工作

考生通过“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个人版”(http://vpcs.cqvip.com/personal/hbjx)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的自查重工作拟申报学士学位的,毕业论文(设计)文字复制比须控制在30%(含30%以内,文字复制比50%(含50%)以内方可参加论文答辩考生须下载论文检测简洁报告,与毕业论文(设计)定稿一并提交。

五、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

考生需填写“论文内容提要”及以上栏目,字体选用5号宋体,A4纸打印一式两份,此表只能打印完整一页,多页无效。

六、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时间

初稿:8月10日前完成初稿,电子稿件发至指导教师邮箱,详情与指导教师联系。成稿:9月15—16日用EMS快递邮寄,具体邮寄地址和收件人请与指导教师联系。

七、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地点

美术教育、艺术设计和工业设计三个专业9月22日(周日)14:00开始答辩,其它专业9月22日(周日)8:30开始答辩。考生当日到相关学院现场查看答辩顺序。

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考生需邮寄的材料:毕业论文一式三份(毕业设计需提供作品一份,毕业设计说明三份)、维普论文检测报告(简洁报告)一份、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二份、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一份。

九、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包

    点击下载材料包:自考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包

附件一:河北师范大学自考毕业论文写作规范

附件二:毕业论文封面

附件三:毕业设计说明封面

附件四:河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表

附件五:论文(设计)原创性声明

附件六:工业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考核大纲

附件七: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考核大纲

                              2019年615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