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国培”“省培”工作团队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0

5月2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实施交流考察团一行十五人,在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国培计划”“省培计划”项目办主任赵巧霞的带领下,到我校就“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开展情况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郭毅参加了交流活动。

郭毅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特别是开展教师培训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能通过坦诚的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彼此的工作。座谈会上,双方有关人员针对“国培”“省培”管理体制、方案设计、专家团队、组织实施、后勤保障、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凤春、副院长王岩、外国语学院教授梁文霞、教师教育学院程飞、数学学院孙书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淑芬等,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校承担的“国培”“省培”工作有关情况以及个人的工作体会和感受。

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的校史馆、生命科学馆、艺术馆。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