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语文国培班学员参观河北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05-27 10:39:18

5月26日上午,河北省乡村中小学骨干教师语文国培班成员参观了河北省博物馆。此次活动增强培训学员的爱国情怀,加深对河北省历史文化的了解。

河北博物院以青铜文化、陶瓷文化、红色文化、民俗艺术文化等为主题,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走进博物院,学员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历史文物,各种青铜器、古代的铜币和纸币以及许多制作精美的戏剧服饰,还有许多制作精良的道具,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都深深吸引着大家。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对河北的历史文化以及保护历史文物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成熟的理解。

此次博物院之行,使各位学员对河北省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供稿:谷彦丽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