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首页>>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培2018”中学书法教师培训学员参加河北省第五届书法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1   浏览次数:0

4月17日,“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紧缺学科领域教师培训项目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承担此次培训任务的美术与设计学院,细致做好开班前的一切准备工作,教学安排力求通过课堂教学、课后训练、参观交流、相互切磋等形式,在书法理论、书写技法和书法教学论等方面给参训学员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知识,使学员能在较短的时间理解书法、掌握书法和运用书法。

4月18日下午,书法培训班学员一行95人来到河北广播电视台,参加河北省第五届书法教育现场会暨首届中小学书法教育信息化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和中版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协办。主旨是研讨、交流中小学书法教学的信息化现状、发展要求及趋势。会上,河北省硬笔书法协会主席,河北师范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寇学臣教授做大会主旨发言,石家庄市中小学校长代表发言,参加书法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廊坊十中的杨永成老师、迁安市扣庄中学的李晶晶老师、邢台七中的周立波老师作为全省基层书法教师代表也在大会上发言。

能有机会参加全省规模的书法教学交流,学员们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