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2018”中学书法教师培训学员到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5 17:35:46

4月23日下午,参加“国培2018”——河北省紧缺学科领域培训项目中学书法教师培训班的学员来到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参观学习。观摩了十三中姚慕阳老师的初中毛笔示范课。

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是石家庄首批命名的书法特色学校,在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年级普遍开设了书法课,并开设了高考书法特长班,培养书法特长生。

学员们参观了十三中艺术馆、校史馆和书法专用教室。十三中校园外墙面、楼道空间、教室内浓重的书法氛围和书法文化,使这些来自全省各地尤其农村学校的学员们大饱眼福,印象深刻。在十三中书法馆,参训学员、带队教师挥毫泼墨,即兴创作了了十几幅书画作品赠与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收藏,并与十三中老师进行了切磋交流。

供稿:美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