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首页>>教育培训>>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

“国培计划(2018)”第一期研修班在公教楼举行开班典礼和开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9-03-27   浏览次数:0

3月20日,“国培计划(2018)”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者研修开班典礼在河北师范大学公教楼B109举行,培训负责人张云晶老师担任此次开班典礼的主持人。河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毅玮、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蒋凤春、中小学心理项目负责人封文波、初中数学项目负责人张生春、小学数学项目负责人杨树元和350余名培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负责人张云晶主持。

蒋凤春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热烈欢迎前来参训的各位老师,蒋院长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校史和校友,并祝愿参训老师能够学有所获。初中数学学科项目负责人张生春就培训计划和安排做了简短的阐释。

开班典礼后,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刘毅玮教授上了开班第一讲——《教师的教育智慧》。刘毅玮教授首先向各学科教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工作人员以及为老师们服务的各位小班,并向参训教师提出了培训的要求。刘毅玮老师诙谐幽默的上课风格使参训教师在欢笑中收获了知识,赢得了各学科老师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