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李泽林教授受邀为国培学员们进行精彩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3 17:14:29

4月20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的李泽林教授为学员老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李泽林教授的讲座——《聚焦课堂的校本教学研究》,从什么是校本教学研究,校本教学研究是什么样子的,怎么做校本教研三个方面展开。提出校本教研是基于学校的,为了学校的,在学校内开展的以教师为主要研究力量的教学研究。提出了六种校本教学研究的模式及四种校本教学研究的方法。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高屋建瓴,真正解决了一线教师的内心困惑。课后有学员老师表示西北师范大学的李泽林教授的风趣幽默让我们记忆深刻,他对基层教育工作有深入了解,几乎每一句话都说到了老师们的心坎上,给学员老师们呈现了许多现实的案例,帮助老师们理解怎样来做校本教研。尤其是让他们重新认识了什么是教学反思,教学反思应该怎么写。

今天的课堂中座无虚席,李泽林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饱含智慧的案例,赢得了学员老师们的一致好评。相信学员老师们能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以后的教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