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初中化学学科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4:48

4月15日上午8:00,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教师培训项目初中化学学科培训结业典礼在公共教学楼B座405隆重举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于海涛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工作的吴秀明老师、科研副院长曾艳丽老师、教学副院长韩占刚老师、教学班主任刘敬华老师、班主任刘淑芬老师、李蕊和丁伟两位生活班主任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本次结业典礼由学员张强和刘彬两位老师主持,首先,全体人员观看了学员们从3月27日报到以来,在河北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学员们看后深有感触,二十天的时间很短,却留给他们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当主持人提议“不防就请我们大家都站起来,最后一次,忘掉身份,忘掉年龄、忘掉性别!和前后左右的伙伴们握一握手、来个亲密的拥抱,互道一声珍重,让那份温暖在我们手心里传递!”的时刻,学员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接下来,张延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自己对国培二十天来的感悟。经过二十天的共同学习,每位老师都有着非常深刻、非常真切的感悟,一句句真挚的语言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吴秀明老师代表全院师生感谢河北省教育厅、河北师范大学给予学院执行此次河北省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的光荣任务;感谢此次培训的各位专家、学者,他们精彩的讲座丰富了学员们的理论,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她代表学院衷心祝贺全体学员顺利完成集中培训任务,最后,学院领导为本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优秀学员、说课、微型课比赛获奖学员代表及与2017级本科生宿舍对接的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结束后,每位老师依然恋恋不舍,纷纷合影留念,也表示会在今后增进联系,充分利用国培培训班的优势资源,更好地促进自身发展,为河北省基础教育贡献更多的力量。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