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国培初中化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举行微型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1:27

4月14日下午,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初中化学班学员微型课比赛在公共教学楼B405举行,教学班主任刘敬华教授、培训班全体学员教师共同参与了本次比赛。

每个学习家庭派出一位代表进行微型课堂的展示,其他家庭成员进行角色扮演充当学生,还原真实课堂情景。此外,每个家庭各派出一位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每位评委不给自己家庭打分,加上刘敬华教授,最后每个家庭10个成绩取平均分,充分保证评选的公平性。10位做课教师分别对初中化学的10节不同课程做出了自己精彩的讲演,扮演学生的家庭成员也十分尽职尽责,活灵活现地重现了学生上课时的情景,也为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通过本次比赛,各个家庭都将自己20天来的学习成果充分地展现了出来。通过课程设计与筹备等工作,也增进了学习家庭成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