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13 15:39:22

4月12号由河北师大物理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河北初中物理骨干培训班即将结束,上午各个家庭分别进行了教学成果的展示。经过二十天的培训,老师们在教学理念上和教学方法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每个家庭的老师代表准备的都非常充分,各位教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微型课展示。有的激昂慷慨,有的缜密深刻,有的极富创新,有的充满思辨……八位老师,一次又一次赢得了专家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各位学员将带着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回到家乡为当地的教师成长注入活水。


下午,结业联欢晚会在班主任、班委会精心策划,全体学员积极筹备下,在大教室如期举行。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在歌曲《印象国培》中拉开帷幕。正如歌中所说:“我们收获满满,二十天的日子里我们就是一家人,不想说分手不想说再见不想说那返程列车。” 歌曲《活着》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理想和追求,每向前迈进一步,都为了达到幸福的彼岸,我们用不同的形式来揭示生命的意义;由2号家庭带来《杯子舞》,那铿锵而整齐的击声展现出了老师们对未来的自信,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节目中穿插的游戏,老师们兴高采烈的参加,仿佛又回到了学生的时代……;联欢会在《相逢是首歌》的歌声中落幕。相识是最珍贵的缘份,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知己是最贴心的默契。想一想,短短的二十天的培训,转眼就要结束,听着优美的歌声,老师们流下了激动的热泪,校领导上台与学员们亲切握手,祝贺演出圆满成功,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每位老师,虔诚而来,满载而归,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供稿: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