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新闻动态
自说自话直击中考复习
   发布时间:2019-04-08 19:39:17

4月7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刘敬华老师带领2018年国培计划--河北省乡村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初中化学班学员进行了自说自话的主题活动。

作为初三化学教师,每年都要面对学生中考,而在中考复习的过程中常常会遇到各种棘手的事件,本次主题研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以家庭为单位讨论在中考复习阶段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并且组内成员都表示不能解决的问题;第二阶段,其他组教师领取能够解决的问题上台进行发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教师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且有序的进行发言。

通过一下午的讨论活动,老师们对于中考复习有了更多的收获,在帮助他人解决困惑的过程中,自己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通过吸收各种意见与建议,使得老师们对于即将来到的中考更有信心了。

供稿: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编辑:继续教育学院